信息中心

我校黄勇博士荣获第十届“河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18-09-04 16:26:35   阅读次数:3605

据冀科协[2018]36文件《关于表彰第十届“河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的决定》,我校医学检验学院黄勇副教授获得“河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本次活动共评选出90名“河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其中张家口市共有8人获此殊荣。黄勇博士是张家口市唯一入选的高校教师。

“河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是由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组织评选,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每次不超过90名。该项荣誉旨在表彰在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工程技术以及相关科学领域从事科技研究与开发、普及与推广、科技人才培养或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的我省在职科技工作者,重点是在一线工作且努力拼搏、无私奉献做出显著成绩和贡献的科技工作者。

黄勇博士为医学检验学院双带头人才,任支部书记和教研室副主任。主要从事医用金属表面生物功能涂层的研发工作,具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多篇研究成果已在SCI期刊上发表。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共发表了26SCI论文,其中JCR大类二区17篇。2016年被河北省政府、河北省委组织部授予河北省青年拔尖人才荣誉称号。河北省2017年度三三三人才三层次人选。主持并完成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河北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1项。主持在研张家口市科学技术与地震局科研项目1项。

黄勇科技工作者2018.jpgQQ图片201809050959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