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举办毕业生党员“怀念母校,感念师恩”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16:32:54   阅读次数:3415

2018年6月27日下午,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举办毕业生党员“怀念母校,感念师恩”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重温了在母校的点滴过往和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似海深情,活动现场充满了温馨而又不舍的气氛。

在活动中,党员们踊跃发言,回忆在母校的大学时光。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悉心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并结合自己的成长过程,总结了对自身的思想、成长和人生的重大意义。同时,同学们也对学院的发展和未来送上了衷心的祝福。活动最后,同学们将自己对学院的祝福寄语和生活掠影制作成纪念册,为大学党员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旨在希望毕业生党员铭记母校教诲和培养,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当中积极进取、敢为人先,为母校争光;同时提醒同学们牢记自身党员使命,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自身本领,做真正对社会有贡献的好党员。

信息来源:医学检验学院

怀念母校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