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与对接班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10:59:57   阅读次数:2258

2018年5月31日上午在422室,医学检验学院举办了学院领导干部与对接的2016级卫生检验与检疫班级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对接班辅导员和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对接班辅导员徐志伟老师主持。

见面会上,张新文书记作为联系班级领导,鼓励同学们要做“眼中有大事,心中有梦想”的新时代大学生,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要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追求远大理想,正确科学的规划自己的人生。强调指出,学生一定要学会与人交往沟通,交流是不断完善自己的桥梁,要多与同学、老师交流,在沟通中不断进步和提高,为走向社会打下基础。并就如何打造“一班级一品牌”与学生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座谈会后,书记继续就如何建立特色班级与辅导员和学生干部进行了深入研讨,制定科学可行的规划。

本次座谈会气氛融洽、热烈,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为学院领导干部和学生之间搭建起一座零距离沟通的桥梁,使学生们深切感受到学院领导的重视与关怀,是落实“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工作机制”的重要体现,也是医学检验学院“立德树人”的一项重要工作。

信息来源:医学检验学院

QQ图片20180601112121.jpgQQ图片20180601112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