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徐克前教授做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28 16:39:59   阅读次数:1641

525日,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医学检验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徐克前教授应研究生学院和医学检验学院邀请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徐教授在我校国际交流大厦201教室作了题为液体活检新进展”的专题学术报告。徐教授围绕液体活检的关键问题,从基础到临床,循序渐进、逐层深入地阐述了液体活检的概念理论、技术方法,以及未来在肿瘤无创诊断中的应用前景。讲座内容兼顾基础性、前瞻性和创新性。与会师生深感鼓舞,受益匪浅,对未来提升我校学科建设培养学生创新能力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徐克前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医学检验系主任,兼任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医疗仪器分会常务理事、全国高等院校医学检验专业校际协作理事会候任理事长、 高等医学教育学会医学检验分会候任主任委员 和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医学检验教育研究会候任主任委员等多种职务。主持NSFC面上项目、国家重大科学仪器专项子课题、国家创新课题等多项发表高影响因子SCI论文数篇。为Clinica Chimica Acta、Tumor Biology,GeneticTesting and Molecular Biomarkers审稿人 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

IMG_79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