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举办“读我的老师”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11:34:19   阅读次数:1609

为弘扬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敬业精神,激发全院师生尊师重教的热情,进一步发挥教师在“三育人”岗位上的示范作用,医学检验学院从4月10日至5月15日面向全体学生举办了“读我的老师”征文活动。

    在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响应,踊跃投稿,把对老师的真情、感恩、赞美、期待,通过一篇篇文章诉诸笔端,深情讴歌广大教师“春泥护花”、“甘为红烛”的无私奉献精神,由衷表达广大学生对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经过初选,最终评选出郑立宁同学写作的“记我院副院长常晓彤教授”、伦新畅同学写作的“感谢您,亢延飞老师”、魏文月同学写作的“独树一帜的尹海峰”荣获一等奖,此外,二等奖3篇,三等奖4篇。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学生尊敬老师、热爱老师的情感增强了广大教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也对构建和谐校园、提高学办学质量、在全上下形成奋发进取、育人为本的良好氛围发挥积极作用。

信息来源:医学检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