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观看文献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

发布时间:2018-05-11 16:56:43   阅读次数:1689

为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的伟大成果,彰显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伟大实践,使广大学生获得精神上的启迪和鼓舞,掀起纪念马克思的热潮,医学检验学院于5月9日在远志楼422室组织全体学生干部观看了文献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

影片通过追溯马克思的人生道路,高度赞扬了马克思勇于任事、乐于助人、坚定乐观、目标始终如一的品格;通过展示马克思思想轨迹,全面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产生的历史必然性,揭示了人类历史的发展规律;通过翔实史料生动再现马克思和他的战友们为人类解放事业,矢志不渝躬身理论研究和革命实践的奋斗历程,反映了马克思主义对人类社会进步特别是世界社会主义运动产生的深远影响

在观看后的讨论环节,同学们一致表示,要以伟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实践。

QQ图片201805111633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