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09 17:47:24   阅读次数:1771

为深入贯彻落实“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工作制度”,构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员化模式,实现齐抓共管工作局面,2018年5月8日下午,医学检验学院在422室召开了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座谈会。张明柱副校长、组织部李毅峰和赵焕利部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以及对接班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詹国华主持。

詹国华书记根据学校党字11文件《关于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的实施办法》,对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意义、工作职责以及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学院近期开展的“一班一品”特色文化建设活动做了简要介绍

座谈会上,张明柱副校长结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活动,鼓励广大师生全面领会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多读书开阔视野,增长见识,锻炼严谨的分析思考能力。张明柱副校长表示要将联系班级工作落到实处,关爱学生、实现齐抓共管工作局面

组织部李毅峰和赵焕利部长也表示他们热爱学生工作,积极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会尽心尽责为学生提供帮助。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代表学院班子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学院将本次活动为契机,结合领导干部丰富的育人经验,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发展带来新的气象。

信息来源:医学检验学院

IMG_395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