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五四青年节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红色影片

发布时间:2018-05-07 18:56:46   阅读次数:1768

在五四青年节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到来之际,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国主义热情,追逐理想坚定信念5月4日下午医学检验学院党委组织全学生党员在422室集体观看了红色影片《明月几时有》。

《明月几时有》由许鞍华导演执导,讲述了以传奇女性方姑为代表的仁人志士在香港沦陷下的平凡人抗争故事。整部影片传达出正能量、健康积极的价值观念。

通过组织观看影片目的是强化广大青年学生党员的四个意识,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追忆战火岁月,心系民族安危,珍惜和平年代,谱写青春篇章,争做合格党员。引领青年要以更加宽阔的眼界审视马克思主义在当代发展的现实基础和实践需要,坚持问题导向,更加深入地推动马克思主义同当代中国发展的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开辟21世纪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让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放射出更加灿烂的真理光芒。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优异的学习成绩为学院做贡献,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旗增光添彩。

信息来源:医学检验学院

微信图片_20180507111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