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开展校园隐患大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6 11:04:42   阅读次数:1646

医学检验学院根据校字2018【29】号文件“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与2018年4月1日至15日组织学院各科室对所管辖范围及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自查和排查,包括用电、用水、防火、防盗、防毒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源现象,防火设施、灭火器材、安全标识是否健全,实验室规章制度是否完善。各负责人向学院提交了排查汇总情况及整改措施,并进行针对性整改。

4月23日,学院领导对学院办公室、学生实验室、准备室、仪器室、实训中心、P2实验室、分子诊断实验室,再次进行检查,对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解决,并提出了进一步的改进措施,对于科室不能自行解决的问题由学院上报学校安全工作处统一解决,为校园安全提供安全保障,进一步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

消息来源:医学检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