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开展“礼仪教育”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4 11:20:19   阅读次数:1527

为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文明道德素养,医学检验学院开展了大学生“礼仪教育”专项活动。活动以主题班会形式开展,从4月8日开始至4月22日结束,历时15天,覆盖了学院所有班级。

学院提供了“大学生文明礼仪主题班会教案”,规定每个班级从个人礼仪、见面礼仪、公共礼仪、学校礼仪四个方面,针对学生的仪表仪态、清洁卫生、语言文明,以及在特定公共场所的礼仪、上课礼仪、尊师礼仪、同学间礼仪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各班级辅导员结合班级实际情况采用多种形式召开了主题班会,有主题报告会、有学生演讲、有座谈会等,有的班级还精心为每一名同学制作了“八大文明礼仪基本规范”温馨提示卡,起到了进一步深化和巩固教育成果的作用。

“人无礼则无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守。”这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而且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的文明素养,使他们以良好的个人形象、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到来。

信息来源:医学检验学院

QQ截图20180424111536.jpg

QQ图片201804230927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