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多举措指导学生备战英语四、六级考试

发布时间:2018-04-18 09:09:42   阅读次数:1641

2018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结束,考试进入倒计时。为了帮助学生顺利通过考试,医学检验学院采取多种举措,助力学生备战英语四、六考试。

一、实战演练,体验逼真考试情境。2018年4月15日,医学检验学院在国际交流大厦501教室举办了“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模拟考试的试卷题目类型、答题顺序、考试时间安排、考场规则等都严格按照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标准设置和进行,考场监考和巡考由学院大学生科协干部负责。通过模拟考试旨在使考生充分了解考试流程、考试题型,及时查漏补缺,完善知识结构。

二、分享经验,优秀考生面对面指点交流。4月16日,学院邀请到英语四、六级考试高分获得者,15级医学检验技术本科专业马梦楚同学为备考学生做了经验分享。马梦楚同学从听力理解、阅读理解、综合测试、写作测试四个方面讲解了试卷的构成和占分比重,提示大家考试听力部分加入了新闻听力,平时必须关注国家、国际时事热点。同时,她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答题技巧和经验,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答。

三、资源共享,推送考试视频拓展学习方式。学院为考生精心挑选了《俞洪敏谈四、六级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机考》等视频,通过班级工作QQ群进行了推送,为考生有针对性地做好考试准备,积极调整备考心态提供了帮助。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学院希望广大考生不畏艰难,刻苦努力,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

信息来源:医学检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