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学院2018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校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8-03-26 17:49:40   阅读次数:1435

为帮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更高满意度的就业目标,服务毕业生就好业,2018年3月25日上午学校2018年就业双选会在校本部逸夫图书馆前隆重举行。此次双选会共有386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医学相关单位255家,他们来自于河北,北京、天津、重庆、四川等10个地区。

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用人单位通过发放宣传页、张贴海报等形式向毕业生展示单位规模、工作环境及薪资等信息。我院毕业生手持精心制作的简历,仔细研读招聘信息,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并递交简历。为提升本次就业双选会质量,双选会期间,学校领导、我学院领导、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辅导员多次到现场指导学生工作,并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详细征求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询问毕业生求职准备情况和就业意向,并勉励现场应聘毕业生积极走向社会,勇敢接受挑战。
  本次双学会,我院有百余名毕业学生从实习点返回学校参加了招聘会,在校学生也积极亲临现场观摩学习,为走向市场做好充分的准备。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5日下午招聘会结束,学院共有63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近年来,医学检验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多策并举,积极拓宽渠道,强化毕业生就业推介工作,积极推进“校企”合作,紧密结合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不断加强与多家公司的交流合作,开辟就业市场,开拓就业岗位。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在90%以上,且就业质量不断提高,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青睐和广泛赞誉。

微信图片_2018032617392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32617390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