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辅导员余欣参加2017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3-15 15:40:48   阅读次数:2601

2018年3月13日,由省教育厅举办的“榜样——奋斗的青春” 2017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举行。本次颁奖典礼宣传和表彰了一批长期以来特别是2017年度履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的主要职责和要求方面取得突出贡献的优秀辅导员。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杨勇、副厅长王廷山出席活动并为获奖的10名辅导员颁奖。我院辅导员余欣老师荣获“2017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本次获奖也是我校首次获得此荣誉。

余欣老师是学院专职辅导员,现任学院学生科科长,自从事辅导员工作以来,她秉承“以理服人、以情感人”的工作理念,满腔热忱服务学生,无私奉献,无怨无悔,将青春和热情全部倾注到工作中,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

“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为省内辅导员行业最高荣誉。近年来,学院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搭建平台,全力促进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队伍整体素质得到有效提升,辅导员队伍中敬业奉献的先进典型不断涌现。余欣老师以心育人、以情工作,展现了辅导员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是我学院辅导员队伍的杰出代表,值得广大辅导员认真学习。我院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将再接再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际紧密结合,用新的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学院广大辅导员与优秀比肩,凝心聚力开创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180316104415.jpg

 

微信图片_20180316153023.jpg

微信图片_201803161530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