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河北北方学院与秦皇岛市中心血站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19 10:45:36   阅读次数:2382

2018117日上午,河北北方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秦皇岛市中心血站举行。教务处李旺副处长、医学检验学院贾天军院长,秦皇岛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爱民、秦皇岛市中心血站站长杨金本、党支部书记曾凤芹以及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李旺副处长在仪式上发言,向秦皇岛市卫生计生委、秦皇岛市中心血站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教学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及医学检验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共享优势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的典范,共同培养更多医学检验领域的优秀人才。王爱民副主任致辞,对河北北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秦皇岛市中心血站的相关情况,感谢河北北方学院长期为秦皇岛市培养输送大批优秀人才表示,祝贺实习基地的建立。

仪式上,贾天军院长和杨金本站长就医学检验专业(输血技术)人才培养、专业发展、输血行业需求趋势、学生实践技能培训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订了《河北北方学院与秦皇岛市中心血站共建实习基地协议》。最后,李旺副处长和王爱民副主任进行了实习基地揭牌。

微信图片_201801181220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