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和佩戴党徽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29 08:42:20   阅读次数:1816

2017年12月28日上午11:00,学院党委在422会议室隆重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和佩戴党徽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副书记詹国华、党务秘书、学生支部书记、预备党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务秘书王文栋主持。

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宣誓和佩戴党徽仪式开始。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右手齐肩握拳,在王文栋老师的领誓下,表达入党后对党组织的第一个承诺,接受了特殊洗礼。随后,学院领导和支部书记为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徽。

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在讲话中对预备党员寄与希望并提出要求,要时刻不忘自己的身份,树立我们自身良好威信和形象,为党组织争光,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正气,勇于担当更多责任,做一名思想坚定、作风过硬、工作积极的优秀党员。

宣誓和佩戴党徽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对预备党员铭记党员身份,接受监督,强化党性观念起引导作用,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重要环节。学院党委按照“入党前把关,入党后加强教育”的指导思想,大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的宗旨意识,不断提高学生党员质量。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IMG_346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