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形态学云中心与生物信息学专业机房正式对学生开放

发布时间:2017-12-25 09:30:43   阅读次数:1468

20171221日上午,医学检验学院形态学云中心与生物信息学专业机房建成,并首次投入使用,正式对学生开放。本机房具有双重功能,一方面,医学检验专业学生可以进行形态学图片的观测与学习,另一方面,生物信息学专业学生可以利用机房进行数据分析与共享。

新机房采用了人脸门禁识别系统,该系统支持人脸识别、指纹识别和密码识别等验证方式,方便用户灵活选择,并且安装了专业版门禁考勤管理软件,实现用户数据和门禁记录的上传下载,方便对学生使用机房情况进行汇总与管理,数据安全性大大提高。机房突破了主机配置显示器的传统配套方式,将云应用,云储存,云沟通,云服务相融合进行信息处理,最大程度地简化了师生的学习程序,学生可以通过电脑、手机APP终端进行学习,使教学更加便捷化。

微信图片_20171222112908.jpg微信图片_201712221129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