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举行学习十九大报告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2-25 09:29:46   阅读次数:1347

12月21日下午,医学检验学院新一届党委在422会议室召开了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十个关键词开展了学习和讨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十大关键词》,党委成员结合各自的学习体会与实际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深刻学习领会“四个新概念”,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并且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对于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判断,是非常重要的观念转变,必将对党和国家的工作重心和政策措施产生深远影响。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做好示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同时要激励学院全体师生以新思想为引领,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进取,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