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迎新年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7-12-20 18:16:26   阅读次数:1664

2017年12月18日晚,医学检验学院在博雅会堂举办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迎新年文艺演出。出席晚会的有学校副校长任亮、学生处处长刘文根、部分二级学院副书记、医学检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学生共计14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歌伴舞《中国美》拉开序幕,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看着锦绣山川的祖国,看着繁荣昌盛的祖国,我们感到无比的欣慰与自豪!晚会内容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岁月峥嵘,潜心筑梦”赞美祖国巨大飞跃。第二篇章“梦想花开,人生出彩”勉励大学生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第三篇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表明学院在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在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晚会在歌伴舞《祝福你》中表达了新年祝愿,寄予了美好希望,展现了医学检验学院莘莘学子的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QQ图片201712191711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