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年度工作汇报及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8 09:43:15   阅读次数:1353

医学检验学院于20171212日上午830分在422会议室召开年度工作汇报及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行政科室负责人、教研室和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5位领导根据年初制定的2017年工作任务分解表(共121条任务),按各自分管的工作逐条进行汇报,包括工作的开展方式、完成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效,对于未能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的工作阐明了具体原因,提交会议进行讨论,制定出完成时间表。贾天军院长从学院评估开展的工作、完成的效果、存在的不足、改进的措施、“审核评估五个度的理解和把握”做了深刻地解释。最后张新文书记总结指出,此次工作汇报会让大家看到了我们一年来所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进步,同时也看到了不足,要求大家在本年度剩余的20多天里紧紧围绕本科审核工作圆满地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更是一次工作推进会,通过会议的落实使学院教职员工及时了解学院的工作情况,起到凝心聚力的实效,为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计划、推动学院工作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