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一行到医学检验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08 09:54:38   阅读次数:1767

12月6日上午,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院长助理赵艳芝、医学检验学系主任李晶琴、公共学系何御舟一行到医学检验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领导和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紧紧围绕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环境与设备、实习基地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成果、科学研究、实验室设施、就业情况、实践教学、课程教材招生规模、课程设置、培养方案、教学及实习模式、办学理念、实习质量保证、就业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地交流。交流结束后,学院领导陪同参观了学院的实训中心、公共卫生实验室、分子诊断模拟实验室、二级生物安全实验室等实验室。

通过此次相互交流和学习,必将推动双方在专业发展,办学理念等方面的提升,也必将促进京津冀地区医药卫生人才的培养和卫生检验检疫一体化建设。

QQ截图20171208152655.jpgQQ截图20171208152722.jpgQQ图片20171208152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