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08 09:53:39   阅读次数:1408

2017年12月6日下午,医学检验学院在检验楼综八教室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专题辅导讲座,特邀法政学院副院长袁铸教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共计13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主持了报告会。

袁铸教授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为题,从历史性变革为新时代奠定了坚定的基础、新时代的依据内涵和意义、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战略安排及新时代的指导思想和基本方略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通俗易懂的阐释,生动活泼、深入浅出,使广大师生受益匪浅。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指出,坚持学习十九大报告是学院全体师生今后一项中心工作,大家要高度重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培养造就更多优秀人才,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IMG_319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