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27 15:21:33   阅读次数:1315

为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积极配合学校第六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活动深入开展。医学检验学院特邀我校客座教授、企业家、上海科宝智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仁明20171123日晚在国际交流大厦402教室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创业前的准备”的大学生创业报告。院长贾天军主持报告会。医学检验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学生共计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朱仁明结合自身创业的经历,从刻苦学习、健康身体、坚韧意志力、高度责任感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大学生应为创业做的准备工作。报告结束后,朱仁明与师生进行了广泛讨论交流,认真解答了老师和学生提出的问题。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就业创业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而且进一步培养和提高了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