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举办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大”畅谈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4 09:06:13   阅读次数:1702

2017年11月23日,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举办了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大”畅谈沙龙活动。在校学生党员、2017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通过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的感想和关注点,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到会进行了观摩。

学生们就十九大报告谈到的民生新举措、扶贫工作、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食品安全战略、奋斗的青春等关注的方面畅所欲言,师生代表共同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畅谈了人生理想与奋斗目标。

大家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提出的期望。作为青年大学生,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有责任担当意识和爱国情怀,要做到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爱自己的母校,珍惜现在的幸福时光,树立忧患意识,明确理想和目标,为早日成为新时代“有社会责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法治意识、国际视野的领军型人才而努力奋斗。

 

IMG_6473_副本.jpg

IMG_6462_副本.jpg

IMG_647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