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十九大、《条例》和《准则》活动学生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1-24 08:56:56   阅读次数:1524

 

2017年11月23日,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在422举办了学习十九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学生知识竞赛,在校学生党员和2017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比赛,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观摩。学院党委领导、党务秘书、支部书记、学生工作教师和团委书记都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了本次活动的评委。

本次知识竞赛采取现场知识擂台赛计分的形式,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题型分数的累积,根据最后团队的总分数,决出名次。主要考察学生对十九大报告、《条例》、《准则》的学习情况。本次活动学生党员和拟发展对象做了精心的准备,积极、踊跃参加到此次活动。在抢答环节中,激发起竞赛现场热潮,代表队员们答题时的严肃与观众的喝彩相得益彰,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盛宴。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拟发展对象1组拔得头筹;拟发展对象2组获得第二名,党员2组获得第三名,党员1组获得优秀奖。整个赛场气氛融洽,在场选手和观众通过专题知识竞赛又掌握了更多党的理论知识。 

现场评委对活动进行了点评。举办这次知识竞赛目的是让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掌握更多党的理论知识,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能够时刻铭记党的宗旨,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从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唤醒广大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的学习十九大、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最前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深入开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IMG_4721_副本.jpg

IMG_6388_副本.jpg

IMG_643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