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2

发布时间:2017-10-27 11:02:04   阅读次数:8190

为了提高医学检验学院学生毕业论文的完成质量,提高实习单位和学生对毕业设计的认知程度,我院于20171026日下午在422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张家口市第一医院和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三医院实习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参加开题报告会的专家有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三医院检验科主任岳燕军,张家口市第一医院检验科副主任胡地霞、教学秘书李少峰,及学生论文指导教师等六位检验科工作人员,我院专家组教师和论文指导老师十余人。

韩瑞副院长主持会议,指出本次开题报告会的目的和对于把好毕业生论文质量第一关的重要意义。15位学生针对前期文献参考资料的查阅,选题的研究意义,实验设计和技术路线等进行汇报,专家组和指导老师针对选题的思路和创新点、研究方法的可行性、预期结果分析的合理性,以及开题报告书写的规范性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同时,开题报告会特别对学生毕业设计的诚实性、主动性提出了更加严肃的要求。

开题报告汇报会气氛活跃,师生参与热情高涨,有效加强了实习单位、学校和学生的沟通互动,为提高毕业论文的整体质量,为加强毕业设计和临床实习的紧密结合,打下了更加稳固的基础。

QQ图片201710261826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