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9-28 17:43:10   阅读次数:1422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指示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会议胜利召开,9月28日上午,医学检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422会议室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党委书记张新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习研读讲话精神的理解与体会,从“一个主题”“两个牢牢把握”“三个意味着”“四个伟大”“打好三大攻坚战”等方面,对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并且学院领导要深化理论学习,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积极主动用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主流思想舆论导向。

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对学院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提出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作风建设,落实责任主体,强化监督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委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学院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