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新生班级召开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17-09-11 10:15:32   阅读次数:1885

为使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新环境,学院各新生班级在军训前夕,召开了第一次班会。

今年,学院为了加强学生工作管理力度,稳定学生专业思想,立足培育精品班级,特选调5名专业老师担任新生班级辅导员,有血液学检验、生物信息学、卫生检验与检疫、医疗设备应用等5个专业。此次选调的辅导员均为近几年新入职的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积极上进的年轻硕士研究生。

迎新工作中,新生辅导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工作,不仅与学生志愿者一起接待新生,还多次深入宿舍查看学生住宿情况,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问题。在迎新过程中,通过与家长和学生扫微信二维码的形式,及时建立了学生班级群和家长微信群。迎新任务结束,立刻召开班会,对学生开展入学教育,就安全问题、防电信诈骗、专业介绍、学习生活纪律、军训注意事项、适应大学生活等方面内容进行教育和提示。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新生辅导员的良好表现,必将推动学院学生管理及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70908152051.jpg

QQ图片201709091755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