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学院圆满完成迎接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9 10:11:23   阅读次数:1752

94日到7日,历时三天的迎新工作,在学校相关部门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今年,我院计划录取新生265人,实际报到255人,报到率达96.23%。另外,在新学期开始,还迎来了专接本学生146人,今年迎新总人数为401人。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召开专门会议,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详细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负责学生管理工作的老师及新生辅导员现场接待新生,利用新生报到的机会建立了班级微信群和新生家长微信群;学生科精心绘制了校园建筑位置图,并制作了“新生温馨提示”宣传册,便于新生尽快熟悉学校环境。

迎新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多次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问候参与迎新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还深入新生宿舍解决问题。学院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与家长互动,让家长更多了解学院,关注学院发展,共同创造良好育人环境,鼓励学生要尽快熟悉学校环境适应新集体,以崭新的面貌步入大学生活。

QQ图片20170909175823 - 万能看图王.jpgQQ图片201709091803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