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8 10:53:52   阅读次数:1613

97日下午,医学检验学院在42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就如何落实学校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和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主持。

贾天军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第一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结合审核评估、科研项目、一级学科申报和实验室改造等情况回顾了学院上学期的工作,按照2017年学院任务分解表进一步部署了新学期工作重点。2017学院在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推进综合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

张新文书记就上学期巡视组提出问题如何进行整改落实,做了具体的部署。要求对照方案和整改措施台账,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坚决有力地抓好整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最后张新文书记组织学习了《善待你的单位》文章,并结合学院工作,要求教师善待单位,珍惜岗位,单位的荣辱兴衰和我们的命运息息相关,所以一定要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努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IMG_208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