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07 10:49:02   阅读次数:1690

2017年9月6日下午,医学检验学院在学院422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员、新生辅导员以及新生家长共8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詹国华主持。

座谈会上,教学副院长韩瑞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学院师资力量;科研副院长常晓彤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现状及研究生培养情况;学生会副主席郑丽宁同学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组织设置情况以及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情况。在座谈会互动环节上,学院领导还详细地解答了家长们关心的各类问题。

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最后强调指出,一个合格的大学生,不仅需要专业知识过硬,更需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生的健康成长不仅仅依赖学校教育培养,更离不开家长对孩子正能量的输入,只有家庭和学校紧密配合,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才能使学生阳光快乐成长,拥有健康人格,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