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我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在全国技能大奖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8-30 17:03:38   阅读次数:1515

“首届“泽众杯”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读片大奖赛”于7月14-16日在南方医科大学举行。我校选拔两名2014级医学检验技术本科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医学检验专业校级协作会主办,来自国内30余所院校的68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由在线血涂片分类计数和检验形态在线考核两部分组成,经过预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沈鸿儒同学荣获比赛二等奖,彭佳璇同学荣获优胜奖。

参赛学生得到了我院临检教研室和病原生物学教研室教师的精心指导。在准备时间有限的情况下,老师利用晚上和周末的业余时间加班加点,不辞辛苦,从标本的准备到形态的识别,从涂片的制备到细胞的计数,均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学院对她们默默无闻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QQ图片201708300957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