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学生管理制度

首页>>学院制度>>学生管理制度

医学检验学院学生生活“八个要”

发布时间:2017-06-08 10:51:14   阅读次数:2381

1.要努力学习,全面提高,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德、智、体等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对人有礼貌,接受老师的教育管理。遇到老师或来客要问好,进入老师办公室要报告,禁止谩骂、侮辱老师。

3.要在自修、自习课保持安静,不在教室高声谈话,不随便过位、随意走出教室。

4.要利用课余时间要多参加有益身心的活动,多看有益的课外读物。

5.要爱护公共财物,学生的使用的床架、电灯等公物均按学校规定使用,不随意搬动、调换、损坏

6.要节约水电,在教室、宿舍、人少时要主动减灯,最后一人离开时要关灯,使用自来水后要关水头。

7.要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做到早睡早起,不熬夜。

8.要做好个人卫生工作,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行为习惯,不吃生冷或腐烂变质的食物,不在流动摊贩或无证照经营的摊点购买食物;不到有流行病的疫区活动,不与从有流行病的疫区来的人员接触,发现流行病及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