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隆重举行从教30年教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14 17:56:54   阅读次数:2208

为进一步弘扬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医学检验学院7月13日下午召开了2017年从教三十年的教师表彰会。学院领导,受表彰的教师和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山东体育学院MW]6y­~1P,Jc

学院分工会主席詹国华山东体育学院(}4_!r(U8QW学院学院主持表彰会。学院领导对9位30年教龄的老师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在30年来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推进学院的工作,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武艳华等9名受表彰的教师分别激动地表达了从教30年的感想及30年来学校发展的巨大变化,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余热、继续为学院做贡献。参会的年轻老师也表达了对9位老师的教导之情和敬佩之情,表示以他们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

学院领导为佩戴红花绶带从教满30年的教师一一颁发了荣誉证书。

IMG_138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