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巡视工作反馈意见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8 18:04:54   阅读次数:2561

2017627日下午300,学校党委第二巡视组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近三个月的巡视工作做了意见反馈。3:30,在远志楼综七教室召开了巡视工作反馈意见大会,学校党委第二巡视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新文主持。

首先第二巡视组组长王三红同志宣读了巡视工作反馈意见,他首先肯定了学院的工作,并表示巡视组从327-525日期间,通过在工作中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采用谈话、电子邮箱、调查问卷、检查材料、调研等方式了解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作中存在的八项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要求在10个工作日内制定出整改方案,启动整改后在三个月内提交整改报告,并向全院师生公布情况。

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书张新文代表学院进行表态发言:王三红组长代表巡视组反馈了巡视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准确,既充分肯定我们的工作成绩,又中肯指出了学院发展、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我们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学院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将对照巡视组提出的8个问题不折不扣、坚决有力地抓好整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做好自查自纠,树立动态自查、定期整改的意识并自觉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做到整改管长远。学院党委将以最坚定的信心、最果断的措施狠抓巡视整改,把整改工作切实抓紧、抓好、抓实、抓到位,各教研室、实验室、各科室一定要深刻认识巡视工作对我们工作的促动作用,倍加珍惜宝贵的巡视成果,倍加珍惜当前学院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和机遇,努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