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27 17:48:50   阅读次数:2911

626日下午,医学检验学院在博雅礼堂隆重举行2017届本、专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副校长牛春雨、教务处处长孙洪生、学生处处长刘文根、医学检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及毕业生家长共1200多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副院长韩瑞宣读毕业决定和学位授予决定,主席台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依次进行拨穗礼。学院副院长常晓彤宣读获得优秀毕业论文获奖名单,主席台领导为优秀论文获得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肯定和鼓励2017届毕业生,引导全院学生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对在校期间表现突出的毕业生给予表彰,学院副书记詹国华宣读获得省级和河北北方学院优秀毕业学生表彰决定。

毕业生代表郭超敏同学满怀激情与感恩,向母校致以诚挚的临别祝愿,全体毕业生为母校献上纪念品;在校学生代表刘紫玉向毕业学长、学姐表达了深深地祝福;教师代表蒋丽娜博士生动而质朴地向广大毕业生表达了眷恋之情,提出了希望和祝愿。

   最后, 学院院长贾天军代表学院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总结了广大毕业生奋力拼搏为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深情勉励广大毕业生:自信自强,走得更远、飞得更高。最后党委书记张新文祝愿全体毕业生带着母校的期盼,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书写人生最华美的诗篇! 

毕业典礼结束之后,学院还举办了一场精彩欢送毕业生文艺演出。文艺演出内涵深刻,形式丰富,始终紧紧贯穿着毕业生在学院的欢笑与泪水、追求与不舍,青春与梦想,激扬着毕业生们奋发图强的希望与浓浓的母校情、师生情和同窗情,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诗朗诵《检验之歌》更是发自毕业生的真情实感,情到深处,激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很多教师和毕业生都纷纷流下了激动的热泪,离别和感动充斥了整个演出现场。文艺演出在《再过二十年》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毕业生们更是久久不愿离去,享受着他们在学院最后一次的欢聚和放歌。

IMG_1464(20170627-194137).jpg    IMG_0987.jpg

  IMG_11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