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学院召开“迎七一”毕业生预备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4 17:44:45   阅读次数:2691

2017624日上午,医学检验学院在422会议室召开迎七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党务秘书王文栋与25名毕业生预备党员一起座谈。

    党委书记张新文同志结合毕业生党员的实际情况,要求大家走向工作岗位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锤炼,深刻体会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实质,常常对照党的标准,常常回顾当初的誓言,不断修正自我,把握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守住底线、抵制诱惑、防微杜渐、抓早抓小,把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真正落到实处,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合格党员。最后,新文书记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八个懂得:1.懂得尊重别人;2.懂得感恩;3.懂得欣赏别人;4.懂得承担; 5.懂得吃亏;6.懂得选择;7。懂得奉献;8.懂得奋斗。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感悟人生。

      新党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会秉持坚定的政治信念,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谦虚谨慎,不骄不躁,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品德。

最后,党委书记张新文、党务秘书王文栋和学生老党员代表为新党员佩戴党徽,这是精神的传承、奋斗的开始。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IMG_0725_副本.jpg

IMG_074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