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举办“二十年后归来的我”主题畅想沙龙

发布时间:2017-06-24 19:28:19   阅读次数:2553

2017624日下午,医学检验学院在422会议室举办了 “二十年后归来的我”主题畅想沙龙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团委副书记王燕、党务秘书王文栋组织30多名毕业生及在校生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张新文书记讲述了举办本次沙龙的创意和目的,人生规划对年轻人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只有自主正确地思考人生,才能成为人生的大赢家。主持人团委副书记王燕老师用一句“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开场,让在座的每位学生发散思维,畅想一下二十年后的自己。

涉世未深的“90后”站在世界的窗口好奇地张望:张扬自我的“90后”、愤世嫉俗的“90后”、即将步入职场的“90后”、在新时代成长起来的“90……”注定有一颗不安于现状的心灵。每个人聆听他人的畅想,开心地进行讨论,沙龙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发言精彩纷呈、各具特色。有的同学希望快速成长,成为工作岗位的精英骨干;有的同学希望完善自我,张扬个性;有的同学追求平淡、向往恬静……在座学生感触颇深,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提升了学生的价值观!有梦想,有行动,为遇见20年后更好的自己不懈努力。学院希望每一同学时刻加强个人的自我认知和对外部世界的探索,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

学院以后会举办更多类似的交流活动,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真实自我、提升个人价值观的平台。

IMG_081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