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隆重举行毕业生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4 17:09:21   阅读次数:2595

2017年6月24日上午,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医学检验学院在逸夫图书馆前隆重举行毕业生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党务秘书王文栋、学生支部书记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务秘书王文栋主持。

党委书记张新文在讲话中对毕业生党员寄与殷切希望并提出要求: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和学习中,要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树立自身良好形象,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勇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积极进取,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毕业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齐肩握拳,在王文栋老师的领誓下,党员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表达入党后对党组织的承诺,接受了特殊洗礼。会后,学院党组织领导和学生党员代表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并合影留念。

      这次仪式,对新老党员都是一种鞭策,更好的引导学生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不畏艰难。按照“入党前把关,入党后加强教育”的指导思想,大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意识,不断提高学生党员质量。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

IMG_1465(20170627-195137)_副本.jpg

IMG_074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