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我院在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隆重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6-01-11 10:27:28   阅读次数:1385

    为了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加强与省内特色中学的交流和沟通,提升学校办学的影响力,吸引和锁定更多优质生源。2015.12省委宣讲成员、学校副校长任亮教授在省内宣讲时期,带领我院党委书记张新文、副书记詹国华来到石家庄第十三中学,在学校争鸣会堂举行了隆重的“河北北方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学校副校长任亮为石家庄市第十二、十三中学校长授予了牌匾,并向参会的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赞扬了十二、十三中学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教育教学成果,并以自身的成长经历鼓励学生们要为社会、为学校、为家庭、为自己勤奋学习、刻苦攻读。长安区教育局局长田增礼和第十二、十三中学校长也分别讲话,河北北方学院确定十二中、十三中为“优质生源基地”,既是对两所学校学生素质的肯定,更是对两所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充分信任。“优质生源基地”的挂牌,将促进中学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接轨,有利于携手共育英才。仪式结束后,副校长任亮一行参观了十三中学的新校区。在这期间,学院还与定州李亲顾中学挂牌。

     截止到目前为止,与学院优秀生源基地挂牌的还有唐山遵化市新店子中学、职业技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