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关于张家口市大中专院校政研会召开第十六次年会征集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5 10:17:32   阅读次数:1401

经张家口大中专院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研究,决定于2017年6月召开张家口市大中专院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十六次年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这一主题,紧密联系我市大中专院校实际,积极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通过理论研究,解决我市大中专院校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提升我市大中专院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二、会议时间、承办单位

    1.时间:2017年6月底

    2.承办单位:张家口市机械工业学校(初定)

    三、会议参加对象

    会议采取以文赴会的方式,参加主要对象为我市大中专院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各会员单位党务干部和理论工作者。

    四、有关要求

    1、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论文的征集、推荐工作(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

    2、论文要围绕年会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体现科学性、针对性和创新性。

    3、论文按规定格式要求,字数一般在4000左右。

    4、各有关部门及个人请于2017年6月20日前将推荐论文一式两份报送到河北北方学院党委宣传部(西校区弘正楼805室)。

    电子版发至邮箱:xcbsgy@163.com.

    联系电话:402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