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7-06-01 09:57:06   阅读次数:1540

医学检验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

央重大决策部署集中学习宣讲工作的落实情况

2017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一年,也是我校的“制度建设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按照校办字(2017) 26号文件《中共河北北方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集中学习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将理论学习工作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努力形成浓厚学习氛围,深入开展、落实情况如下:

一、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部署。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召开班子会议,仔细研究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制定学习实施方案,周密组织实施。确保理论中心组专门的学习时间和深度,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二、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规划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赵克志:稳扎稳打系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第一颗扣子;

 3.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三、学习形式

自学与专题研讨。

四、工作安排

 1.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自学(4月25日-5月10日);

 2.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5月11日-18日)。

五、研讨总结

1.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以实际行动诠释践行“四个意识”的高度政治自觉。

2.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反复学,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3.积极融入大战略、大格局,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医学检验学院

                                                                   2017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