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医学检验学院社团活动介绍

发布时间:2017-05-23 09:14:58   阅读次数:2208

学生课外活动丰富多彩,综合素质不断提高 在学院团委指导下,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艺澜艺术团等利用学生业余时间开展工作,吸纳了诸多特长的学生,加入不同的团队,既体现了个性价值,历练了人生,又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其中“助力申奥,中外交流”大型室外演出等活动多次被电视台、报纸采访报道,取得良好效果。2012年,青协“青春风尚小分队”获得河北省 “十佳志愿小分队”称号。近五年在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有10部作品获省奖。学院团委连续四年被评为河北北方学院“五四红旗”团委,2011年被评为张家口市“优秀团委”,连续五年荣获“大学生志愿者工作先进集体”、“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先进集体”、“自主团日活动先进集体”、“‘三走’工作先进集体”。此外,学院针对学生们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诸多困惑,学生科定期邀请一线专业教授开展人生导航系列讲座。系列课外活动让学生感悟人生,体验了社会实情,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多人获得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