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喜讯:14级医学及检验技术本科2班荣获全国“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5-20 17:06:02   阅读次数:1905

 

20161222日,团中央公布了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的名单,我院14级医学检验技术本科2班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创建遴选活动是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的具体工作,是深入实施高校基层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

我院团委在党委的领导下,一直致力于基层支部建设,有着良好传、帮、带的支部共建优秀传统。各年级,班级支部齐抓共建,积极开展组织生活,进行活动交流。2014级检验本科2班自成立了以来,积极开展团务工作,在团员青年中发挥了“四个作用”:即坚持铸魂励志与建设学习型团支部结合,发挥“学生示范队”作用;坚持把听党指挥与团员青年思想引领相结合,发挥“红旗标杆队”作用;坚持把彰显先锋模范作用与执行各项任务相结合,发挥“执行先锋队”作用;坚持把医学生的勤奋热情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相结合,发挥“雷锋奉献队”作用。积极创新开展团日活动,曾两次获得学校“五四红旗优秀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