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学院隆重举行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18 08:55:08   阅读次数:2335

2017年5月12日下午,学院在422会议室隆重举行入党宣誓大会,党委书记张新文、办公室主任姜文静、党务秘书王文栋、学生支部书记高凤年、王千红、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务秘书王文栋主持。

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宣誓仪式开始。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了右手,在王文栋老师的领誓下,预备党员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表达入党后对党组织的第一个承诺,接受了特殊洗礼。14级检本3班的新党员董梦代表预备党员作了发言,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2014级本科1班学生王路丰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作了发言,他表示将通过自己的努力,用党员条件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组织组织的活动,靠近党组织,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在讲话中对新党员寄与希望并提出要求:一、要时刻不忘自己的身份,要从学习态度、工作作风、团结群众、思想境界等方面积极形成转变,树立我们自身良好威信和形象,为党组织争光。二、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自我剖析,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三、要树立正气,勇于担当更多责任,树立自身良好威信,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一名思想坚定、作风过硬、工作积极的优秀党员。四、要积极参加实习单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团结统一夯实基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学院党委按照“入党前把关,入党后加强教育”的指导思想,大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意识,不断提高学生党员质量。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