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7年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0 18:22:54   阅读次数:1960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7年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7-04-17        访问次数:605         【字体:大   

冀教高函〔201716

各普通本科院校: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7号)精神和要求,现就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报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培育

实施国家、省、校三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引导和鼓励高校按照“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积极组织校级计划项目,并在此基础上申报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我省将根据教育部要求从省级项目中择优推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同时,各高校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团队报名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二、遴选要求

请各本科高校按限额(附件1)从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遴选优秀项目参加省级计划。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应不低于限额的2倍。省属公办院校推荐国家级和省级计划项目的资助额度分别为平均1万元/项、4000/项,从省拨质量工程经费中列支,同时高校按照不低于1:1的比例自筹经费配套。

    三、报送要求

省教育厅委托燕山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省级协作组成员、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依托高校)具体负责相关工作。

请各校填写《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附件2),发送电子版表格到指定邮箱,并正式行文报送(说明校级立项情况和省级项目申报情况,无需附校级项目信息表)。初次申报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高校,需同时报送学校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方案和项目管理办法。

    以上材料请于58日前报至邮箱:hbdcjh@163.com;联系人:刘赫,吴伟龙;电话:0335-8057068;地址:河北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教务处;邮编:066004

工作中有何问题及建议,请及时报省教育厅高教处。联系人:高明,王欢;电话:0311-6600512866005125

 

附件:1.河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申报限额

2.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

 

 

 河北省教育厅

   2017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