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党政办公室转发教务处《关于组织教师参加第七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0 18:21:27   阅读次数:1662

 

通知

校办字〔201718

党政办公室转发教务处《关于组织教师参加第七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

现转发教务处《关于组织教师参加第七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请遵照执行。

附:关于组织教师参加第七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754

党政办公室                    201754日印发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第七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医教通字〔201702号《关于开展第七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精神,为提高医学(医药)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与水平,交流青年教师教学经验,展示青年教师教学风采,加强我校与国内其他高校的交流学习,经研究决定,组织我校医学类专业青年教师开展《第七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初赛选拔,择优推荐1名教师参加全国决赛。

一、参赛资格与要求

1.热爱医学事业,具有教师资格,在一线人事基础(包括公共基础课程)或临床教学,年龄在40周岁以下(含40岁,197711日以后出生);

2.基础医学院、医学检验学院、中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药学系分别以学院(系)为单位参赛,每个单位选报2名教师参赛;

3.参赛教师须提交1学时的教案,教案重在体现教学设计,注意教案与讲稿的区别,篇幅不宜过长(不超过A47页),在教案中标出20分钟现场授课部分;

4.准备授课PPT,进行1学时教案设计内容以内的20分钟现场授课。

二、组织程序

1.宣传发动及报名

相关学院(系)要加强宣传发动,组织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并组织好学院(系)的初选报名工作。

2各学院需将参赛教师报名表、教案、PPT电子版于2017615日前发送至hbbfxyjwc2014@163.com同时将报名表、教案纸质版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3.选拔比赛

625日前,学校将组织选拔比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比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按成绩排名推荐1名教师参加全国比赛。

附:医学(医药)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报名表

学院(系)

专业(科室)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学历学位

职称职务

讲授课程

讲授章节

联系电话

E-Mall

联系地址

邮政编码

简历及曾获奖励:

推荐单位意见:

推荐单位(公章):

     

医学(医药)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