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硕士研究生招生说明

发布时间:2016-05-18 17:21:07   阅读次数:1883

 

医学检验学院研究生教育继病原生物学于2007年首批获得硕士学位授予点之后;临床检验诊断学与医学生物制品学获得学术硕士学位授权点、临床检验诊断学获得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目前,具有较完善的分子生物学平台、细胞生物学平台以及临床检测分析平台。开展了细胞培养技术、基因的克隆与表达技术、酵母双杂交技术、转染技术、Pulldown技术以及荧光定量检测技术等。五年来承担各级科研课题100余项,其中包括4项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资助的科研经费300余万元;发表相关研究论文150余篇,其中SCI收录16篇;获得各类科研奖励13项,其中,河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主编及参编教材专著50余部。学科已培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5人,在职研究生10名。

欢迎有志于从事临床检验诊断学、病原生物学、医学生物制品学的学生报考。

对学生的基本要求:

1. 满足学校招生基本条件;

2. 具有医学相关专业背景;

3. 勤奋、务实、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联系方式:0313-40292810313-4029260